ysg

人生一蜉蝣。杨呆瓜同学的碎碎念。

这人啊

想起那次去一个人家里,对方说我是一个很缺爱的人,很心疼我。

我不需要心疼,也不需要你爱我。

希望不被需要又希望被重视。

今晚整理了朋友圈通讯录,删了很多人,也被很多人删,也有很多不舍得删的。有个冲动,很想问一些人,如果我离开了会有所不舍吗?最终还是没有问,但发了朋友圈。

有个家长问我是不是不做这份工作了,说孩子很喜欢我,不能这样。很诧异她会发这样的话,但我很难受很难受。向她郑重道了声谢谢。

无时无刻不想着搬家、换工作,换交际圈。但是没有家,没有认为热爱的工作,没有可交付的朋友圈。

没有归属感、没有安全感。可是又容易被世间需要感动。

总是要离开的,而且离开很久很久。

不得善终,一事无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