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g

人生一蜉蝣。杨呆瓜同学的碎碎念。

想要的和梦寐以求

周六在朋友圈偶然看到一个人发的关于福师大文学院晚会的事。对于学院气息的热情感总是不能抗拒,但又知觉其不可接近性,于是只是开个玩笑留言了一下“外校人员应该不能入校吧?”结果对方私聊我说“朋友,如果你想看的话,我可以发你进校码。”


没有办法去解释当时的震惊,我们因为什么缘故加的联系方式可能都不知道,但是对方就是在无意间让我无限接近我的梦寐以求。


周日的晚会,出发时一直忐忑借来的进校码会被发现,会被驱逐,就算到了校门口还在担忧其真实性,甚至害怕没有牌的电动车放在外面会被警察拖走。

但是,我进来了。


一路上都是年轻快活的生命体,到了演出地点,更是让我有热泪盈眶的冲动。我对于学院的向往,可能承载了更多的我的情感寄托。我的遗失、追逐、重担…鲜活的热烈的舞动。耀眼的灯光是奔涌的岁月,我只是…只是很喜欢,很高兴,以及我的遗憾那么多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