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g

人生一蜉蝣。杨呆瓜同学的碎碎念。

一开始学英语,就会心态爆炸。

高中三年,英语就及格过三次,90、91、93。满分150分,基本情况下都在60到75分徘徊。也觉得自己之前抱着英语书做的死去活来。

大学英语四级在报班的情况下考了六次!

上次别人叫帮忙做初中英语题,我说了英语不好,她们不相信,赶鸭子上架,结果考了44分,满分100。真的是丢死人。

走在路上,一个英语培训机构的来推销,进去做了一套英语试卷,26分…

现在再拿起英语资料,什么是谓语、宾语…完全不懂,从句是怎么修饰也不知道。听了一天的课一头雾水,还越来越暴躁。

我觉得现在这个阶段的我,只能背单词了,英语只要能过国家线就万事大吉吧。要不浪费时间研究英语,进步空间不大,影响心情,耽误其他科目复习。

可是,前三个月背的单词全忘了,现在只记得abandon了,估计到时候会被英语丢弃吧。真的是欲哭无泪。

记得前年路过北京,突然来了一群外国人问路,我只能“I'm sorry. I can't speak English.”而且发音不准。落荒而逃。

英语啊,一辈子的痛,好羡慕英语好的人。可是我不是不努力啊,要不也不会天天背单词,报班看视频。

越来越怀疑自己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