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g

人生一蜉蝣。杨呆瓜同学的碎碎念。

心血来潮

今天是倒计时的第六十三天。我会停下抄笔记来进行打字,也只是因为心血来潮。


我是很容易被习惯从而将现在与过去进行链接的人。我习惯在图书馆坐同一处地方,同一张桌子,同一把凳子,就连角落里坐的那个女孩子我都习惯了。我承认这是我的别无他法。


图书馆附近有个工地在施工,

窗户外尘土飞扬,

和那年夏天路过铁轨时,

火车不断鸣笛而过带起的灰尘,

同样让人感觉时间沧桑。


有时会是一阵呼啸而过的风,

亲吻玻璃,震痛耳膜。

有时会是暖天晴日,

两点钟的日照逃过铁框

照射在桌上,照射在你写字的纸上。


图书馆附近有个工地在施工,

拖拉机在工作时我时常想那会不会是我,

卡车在运输时我在做什么,

地面的坑越来越大,石头越来越多,灰尘使窗户蒙了厚灰。

我的笔记越来越厚,也越来越薄。


图书馆附近有个工地在施工。

它绝不是心血来潮。

眼睛往各处窥探,

而心却在想着“奥苏泊尔”


今天下午团契进行了第二次的团建,而在此之前,我是百般不愿去。按照自己的内心,我是已经放弃了团契,我使自己居高位,毫无热心继续去完成之前的事工,如果不是同工一而再再而三的恳切体恤我,想必我是真的要再次远离神了。


下午就团契问题进行剖析,每个部门都有问题,但并不是当众责备。我们其实都是在泥淖中相遇,心中都有爱,只是不知如何施行。有时世间诱惑一多,我们就容易在神面前丢盔弃甲,撒旦总是很容易得逞他的诡计。


我们把生命里的跌倒当做常态,把失败当做习惯。可是正因为如此,神的爱又再次显明了。


即将到来的倒计时第六十二天。相信我,我只是心血来潮。


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