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g

人生一蜉蝣。杨呆瓜同学的碎碎念。

今天是考研倒计时的第七十六天,第七十五天马上要到了。

最近背诵状态很糟糕,很容易受别人影响,这是我自己的错。背东西过不了脑子,看了马上忘,没有走心。

住在阿姨家,和表嫂一起住,内心讨厌表面还要当做很欢喜。各个方面。人也是这样,没有离开是因为不能离开,这世间真是苦啊。我真是糟糕,好像只能自己生活,还总是和自己生气。现在又是寄人篱下。

朋友意外怀孕,叫我借了钱,我自己也是无业游民,但我像别人借了钱然后借给她。我建议是:如果这个男的不能对你负责,你还是为自己考虑好出路。

我想放掉之前参加的活动,我一直是一个很着急的人,但是已经给参加活动的人很多时间了。前几天我去喂鸡喂鸭,每天鸡鸭都能生好多蛋,这个活动就像拿热脸贴她们的冷屁股。我是没耐心,是我的错,我累了。无用社交。

我的学籍验证还没通过,不知道错哪,现在网站还不能修改,只能等正式报名,如果还是不通过,那就只能走麻烦路线了。

前两天想要投简历了,真讨厌自己不能破釜沉舟的样子。

我不该放弃啊…可是我什么都看不到希望。

我多想有好消息传来,可这就是负面效应。

没有好消息,没有动力,没有好消息。

晚安。

评论